close

好久沒有PO新的文章

今天因為提早下班所以心血來潮敷了這款面膜

DSC03211  

夏天到了 痘痘跟粉刺容易形成

清潔更是無比重要

innisfree這款面膜內含吸附皮脂、去除老廢角質的火山泥成份為基底

清爽補充肌膚水份

促進代謝並防止毛孔擴大

代言人還是超級帥的李敏鎬

我準備了挖勺 敷臉刷 跟小碟 這幾樣是敷臉不可缺少的好友

CIMG1288

這款面膜質地濃稠

建議可以加上一點點的化妝水在小碟裡攪拌均勻會更好塗刷

DSC03213

這是第一次開的樣子

CIMG1289

這是被我折磨過三次的樣子...... 

它的用量還蠻省的 不過我都塗蠻厚的深怕用不完

因為還有其他的面膜在等我分享阿阿阿!

CIMG1286 CIMG1287  

記得避開眼睛跟嘴巴周圍(其實嘴巴周圍可以再留多一點點)

敷這種清潔性 也就是會乾掉變緊繃的這種面膜

千萬別笑 別講話 別吃東西

就算電話來也千萬別接(可以看狀況啦) 不然可以選擇接起來不講話  哈哈

如果你不想要敷完後發現臉上多了幾條皺紋跟加深法令紋的話

忍個 10~15分之後就海闊天空了

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洗臉唷!!

洗完後我覺得臉變得更緊實毛細孔有縮的更小一點兒 也比較不會出油

一周約兩次 夏天使用我覺得很適合唷!

冬天就要看個人需求了 可以選擇性敷在T字或易出油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餒

 

 

arrow
arrow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