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偶然在網路上看到資生堂試用新品ULTIMUNE紅妍肌活露的活動

從沒參加過這樣活動的我  以好奇跟想嘗鮮的心態報名了

沒想到幸運之神眷顧  媽~ 我被選中了!!!  (被打頭)

主角就是它~~~

14070026603G_intr_b_10_140731230858.jpg  

好開心可以搶先試用到這瓶資生堂經過"20年"研發的保養品

有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全球31項專利)+天然草本萃取物

有沒有感覺超強的!?

而試用了這一個多禮拜的結果真的讓我很驚艷

試用品除了30ML的紅妍肌活露 還另外尬了 25ML美透白柔膚水+15ML活膚乳+2ML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CIMG1423.JPG  

令我見識到資生堂的大器阿~~~~(滿足)

先來看看一周前素顏的肌膚

CIMG1539.JPG  

除了紅紅的痘疤記號 注意看也會看到在呼吸中的毛孔跟膚色不太均勻

(跑哭.......)

使用步驟是先 化妝水⇒紅妍肌活露⇒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

紅妍肌活露輕按兩下就可以抹全臉

這質地感覺上比精華液濃一點    呈現透明乳白色

CIMG1518.JPG  

CIMG1526.JPG  

首先在手心溫熱後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很好推  延展性不錯 帶有淡淡的花香

其實我是個比較偏愛果香的人

因為聞過很多花香 都會令我暈眩

不過這個味道我很滿意 很舒服 淡淡的

只有在剛塗抹時才會聞到  很放鬆

剛抹時覺得不算很清爽

但是真的吸收好快 !! 一下就覺得不黏不膩

臉有整個被包覆的感覺 

摸起來有覺得肌膚飽滿 滑嫩感

保濕度我也很滿意

這陣子我覺得肌膚狀況變得更好

CIMG1534.JPG  

讓我感覺最最明顯的就是柔嫩細滑  真的不可思議(請自動略過痘疤~哈哈)

早上洗完臉後臉色很亮很均勻帶有光澤  毛孔也變得很不明顯

皮膚也變得感覺更緊實  上妝更好上

這瓶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試用前我也一直在想   試用品從寄送到我手上 到要回復心得

這才短短一個多禮拜 

這短短時間   我真能體驗到什麼嗎?

又不想寫謊話亂編  還為這在煩惱呢

哈哈 不過一切都讓我放下了心裡的石頭

雖然我不是專門的職業部落客

但我堅持一切都要真心話 真體驗後 才敢大聲說

CIMG1532.JPG  

大大的推薦這瓶

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全站熱搜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