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韓國旅行too cool for school是我採購的一大重點阿!

好多產品都好吸引我

在這也灑了不少錢啊...

Applezone%20Butterfly%20Mask-340x340.jpg  

這片蝴蝶形狀的面膜就是其中之一

看起來就很厲害  (外貿協會的...誤XD)

CIMG1025.JPG CIMG1026.JPG  

 

這款是蘋果局部專用面膜

照顧大家最CARE的地方美白同時保濕

蝴蝶形狀設計的用意在於臉部最容易曬黑的位置

同時可以敷到眼袋和法令紋唷

撕掉封口取出後跟一般面膜一樣摺疊狀

CIMG1027.JPG  

我攤

 

CIMG1028.JPG  

我再攤 

CIMG1029.JPG 

蝴蝶就飛出來 貼到我臉上了  YA   (飛什麼飛阿你...)

BUT膜上有一條紋    好礙眼喔  我怎麼攤都攤不平呀 (攤手)

深怕敷完後臉上跟膜一樣有一條線....哈哈(想太多)

CIMG1031.JPG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撕掉嚕

千千萬萬別敷太久阿

因為如果乾掉反而會敷出皺紋

把剩的精華液輕輕按摩或輕拍至吸收就OK啦!

這款敷完有水嫩水嫩

有沒有白我肉眼看不出來所以不解釋  (暈)

但是...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會有蘋果的味道    結果妹尤

哈哈 ZOE我對果香味道有種迷戀

如果他有淡淡蘋果香我一定買來囤貨 (個人因素僅供參考...啦啦啦)

 

 

 

arrow
arrow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