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環境中有許多對肌膚的有害物質

不管是紫外線  水  空氣汙染  PM2.5 ... ...等等

要如何強韌肌膚 抵抗外來侵襲  變的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要維持美美健康的肌膚  強韌防禦跟保濕就是重要基礎

CIMG1084.JPG

這次體驗是VICHY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智慧動能保濕精華30ML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  究竟甚麼是火山礦物溫泉水  是從哪來的

而且薇姿的全部產品  竟然都是用火山礦物溫泉水來做基底 

下面網址影片有詳細說明  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eaFuHUpAg

CIMG1085.JPG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的噴霧非常細緻  可以噴得很均勻 

噴灑範圍也不會太集中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氣味

CIMG1091.JPG 

我用深色的門板當背景  可以看的到噴霧是很細緻的

CIMG1104.JPG

噴在手上看是透明的水狀

CIMG1095.JPG

我最常使用是在洗完臉後  在化妝水前先噴

因為他可以平衡自來水的酸鹼值

用乾淨的雙手輕輕按拍全臉十幾秒後 接著擦化妝水  跟後續保養

或是夏天很熱時 可能是汗水灰塵黏在臉上有時會癢癢的  像是輕微過敏

噴上這個也會覺得瞬間舒緩許多

使用上我覺得非常方便隨手開蓋一噴就OK

也不會太大瓶  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也不會太占空間

其實他使用的時機很多 洗臉後  日曬後  冷氣房  通勤中 運動後肌膚過熱  皮膚覺得紅腫不適  醫美療程後等等

應該可以說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所有肌膚都適合使用

CIMG1097.JPG

因為它含有15種火山礦物質  跟13種微量元素

可以對抗UVA侵襲  舒緩敏感症狀  平衡緩衝反應

它們都是做過許多實驗  並不是口說無憑

像前不久就有在電視看到薇姿的實驗廣告

就是強韌的實驗  兩顆泡過不同溫泉水的蛋  戶相撞擊後的結果

就對薇姿的火山礦物溫泉水很感興趣  真的很神奇

有興趣可以上薇姿官網看這些實驗影片

薇姿官網 http://www.vichy.com.tw/events/2016aqualia/

 

說完了強韌防禦  保濕也是非常重要

CIMG1087.JPG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我個人也是非常滿意

CIMG1088.JPG

外觀是玻璃容器很有質感  取出方式是按壓式  很方便衛生

CIMG1105.JPG 

擠出來是有透明感的乳白色精華  有一種香氣有點像花香?

CIMG1106.JPG

手稍微一斜就會流動  不會太濃稠

CIMG1109.JPG

塗開來就是透明的  很好塗抹

使用起來很清爽  使用保養品  我最怕油膩感

CIMG1116.JPG

清爽外又很水潤  擦起來感覺肌膚水分是有被留住的

待在冷氣房裡也不覺得乾燥  夏天我單用這瓶覺得恰恰好

CIMG1096.JPG

當然乾妹妹可能是需要在多擦上乳液或乳霜  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膚質來判斷

我使用過非常多精華  有些真的油油悶悶的  用沒幾次就會被我拋棄

CIMG1098.JPG

薇姿這瓶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含有溫泉水  獨特多醣體 還有 高濃度玻尿酸

可以讓水分子平衡的分布全臉  滲透肌底  有效保濕 

這瓶唯一缺點我覺得香味可以再淡一些會更好  保濕效果真的不賴  大家可以試試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智慧動能保濕精華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  用起來很安心

CIMG1099.JPG

現在到官網可以索取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午夜奇蹟SPA水面膜試用包 

薇姿官網http://www.vichy.com.tw/events/2016aqualia/

 

 

 

 

 

 

 

 

arrow
arrow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