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夠入選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美肌募集的新品試用活動!

CIMG1048.JPG

這天來到指定索取的專櫃領取試用旅行三件組

產品有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18ML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18ML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2.5G

CIMG1050.JPG

櫃姐也很貼心的講解產品的特色  跟使用的方式

說真的資生堂真的很大方耶  試用品ML數都給的不少

其實這樣才能讓消費者有效的體驗到產品  這點做得很棒

 

先來介紹一下本人的肌膚特質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但一到夏天就很油

膚色算中間色  帶點黯沉  然後痘痘常常都會出現在我臉上

導致我臉上有一堆痘印  超慘20140520110502_pixnet_6767_11.jpg

 

好了  讓我來試用一下  這邊告訴大家上保養品一定要用化妝棉

CIMG1053.JPG

其實本來我也沒這習慣  後來聽專業人員解說後開始使用

不只化妝水  連乳液也是用化妝棉擦拭  

化妝棉不僅可以帶走沒有清潔乾淨的髒東西

也可以帶走一些老廢角質  使保養品更有效的吸收唷! 大家一定要試試~

CIMG1052.JPG

順便推一下我用的化妝棉  也是資生堂的  很喜歡他們家化妝棉的觸感

很柔很舒服  使用中不殘留棉絮在臉上

CIMG1051.JPG

使用順序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首先清潔完肌膚後使用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為了給大家先看他的質地所以我先倒在手上

CIMG1061.JPG

是透明的水感質地  但又不像水那麼無感  因為裡面含有了水溶性膠原蛋白 

它帶有淡淡香氣  是我可以接受的氣味  不會過濃  味道舒服

用化妝棉擦完全臉後有乾淨的FU  肌膚感覺也沒有剛洗完臉的乾燥感 

已經有些微的保濕度  看起來有微微的光澤 

 

接著使用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CIMG1063.JPG

感覺起來是一般乳液的質感   乳白色

也是淡淡的香氣 

我一樣會用化妝棉均勻的擦拭全臉  

擦完後感覺皮膚已經很有滋潤感  Q彈Q彈的  

怡麗絲爾淨白系列裡面的美白有效成分4MSK還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喔~~!

 

最後使用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夜間保養使用) 

CIMG1062.JPG

這款乳霜帶有點乳黃色  質地像綿密滑順的奶油質感 

這三項產品香味都是一樣的

至於乳霜我就會直接用手輕輕按摩

搭配資生堂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  可以使肌膚更有彈性

而且因為我的皮膚T字部位很油所以乳霜我都會避開T字部位來擦

另外這乳霜質地竟然擦在臉上後感覺又沒那麼油  觸感好特別

是因為資生堂用獨家乳化技術  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  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

按完後皮膚感覺很滋潤  像是有層保護膜包覆著 

雖然很滋潤  但卻不泛油  不會不舒服

早上起床洗完臉後感覺皮膚像甦醒了一般

Q彈滑嫩的  暗沉感也消失了

 

用了幾天後覺得皮膚好像變得比較飽滿  暗沉感也比較少

我想長期使用下來成果應該會不錯

CIMG1059.JPG

對了怡麗絲爾淨白柔膚系列是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的唷

記得要選自己適合的  還有配合氣候來選擇

像這次資生堂是提供滋潤型的  但現在是夏天

對我來說還是稍感滋潤了一點  我應該會選擇買清爽型的

但整體而言表現的還不錯 1368696427-835425720.gif 

 

 

 

 

 

arrow
arrow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