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 Innisfree韓國美妝  

今日我最紅:紅酒酵素去角質化妝水

DSC03289  

聽到紅酒就令人感到很好奇

加上去角質"化妝水"這幾個字

一定要買來嚐鮮呀~~~~是不是

這外型還真的蠻像紅酒低

聞起來有葡萄香 甜甜的味道

DSC03292  

倒出來是有點乳白色的液狀(好像又帶有一點點紅酒顏色)

質地有一點點稠又不會太稠

會流動的那種

聽說這瓶的使用方式是用化妝棉沾取

輕輕擦於臉部

我第一次使用確實照著用

但是擦完點有點痛痛

這裡要澄清我真的很輕的擦

而且我不是易過敏肌唷

使用完後皮膚有一點點紅紅

然後在我還沒把她洗掉之前有灼熱感耶

其實有點嚇到 所以我沒把注意力放在它的去角質的成效上

於是............................................我冷落了它一陣子

因為我敷臉前習慣會先去個角質

於是瞄到了它

這次我不要用化妝棉了啦

要直接塗在臉上輕輕的用指腹按摩再洗掉

這次在過程中雖然嘴唇外圍附近還是有一點點熱熱的

但我用清水沖掉後覺得臉好像變白了一點 也變得乾淨細嫩

感覺上是有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跟發紅

果然這次的方法才是適合我的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自HIGH)

讓我試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DSC03293

輕輕的畫圈後  出現一些灰白色的小屑屑

但不是像有些去角質凝膠  根本就是搓出一大推"鼻屎...誤XD" 

哈哈~沒有啦  是膠體所產生的屑屑  很不真實

DSC03295  

敷臉前我會用這罐來做一個很輕微的去角質工作

讓敷臉的效果更好唷

手上清潔後嫩嫩的 也比較有光澤一點    好像拍不出來   = ="

DSC03296  

晚安 來去敷面膜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