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揪咪~~~~~~~~~~  (昏倒)

好啦~不鬧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超人氣美妝店innisfree推出的 "綠茶晚安凍膜"

DSC03177.JPG  

innisfree目前在台灣還沒有設點

因此很多水水到韓國都會大掃貨 

而我是盡量在克制  出發韓國前就狠下心來只帶這些摳摳

打開來有清新的綠茶香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綠茶香  但是這味道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DSC03219.JPG  

內容物是半透明的乳白色凝膠狀

可以看到裡面有小小的白色顆粒

DSC03222.JPG  

小姐跟我說那是營養成分

在塗抹時一併把他輕輕壓破塗開

DSC03223.JPG  

老實說這款晚安面膜對我來說有點滋潤耶....(我夏天是小油肌)

要按摩一段時間才能吸收

不過吸收完後感覺比較好

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DSC03224.JPG  

因為innisfree還有一款橄欖系列的比較滋潤   綠茶算是清爽的

所以讓我以為會蠻清爽的  .......  囧

塗抹起來~有些 ㄍㄡ  ㄍㄡ 的

重點是  裡面白白的小顆粒在塗完後我仍然會摸到一顆顆的的粒粒(這是讓我不太喜歡的重點)

阿母阿~我不蘇胡啦

PS. 2013.10.22

最近天氣比較涼 發現擦上這罐 格外適合耶

我整個大改觀 因為後來我發現擦完隔一段時間

變得沒有甚麼黏膩感  反而很保濕 它又復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