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韓國買的IT'S SKIN POWER 10精華液

DSC0319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瓶 ↓

 

IT'S SKIN 能量10 YE 精華液

話說我6月在韓國5天  這之中我臉不知道怎麼回事  變得很粗糙  摸起來不滑  反而長出了一堆類似粉刺的顆粒 

還有點紅紅的點點像過敏  回到台灣狀況還是一樣  我忽然想起在韓國買的這瓶含有酵母精華的精華液  大家對他的評價都不錯 

我買了60ML大瓶的  只有這瓶有出大容量  可想而知他有多紅 

我想當時的我真的需要讓臉的肌膚促進代謝 細胞再生  因此直接給它拆了 

我是屬於混合性的皮膚  冬天不太會脫皮  但夏天T字很會出油  每個月都會長個幾顆痘子  較喜歡清爽又保濕的保養品

DSC03234.JPG  

他是滴管式的  我覺得非常好取用

要多少擠多少  又比較不會有細菌滋生:)

DSC03236.JPG 

咖啡色的瓶身  精華看起來有點透明乳白色  很好推開  ZOE覺得對我來說不算清爽的  有點滋潤

連續三天晚上睡前都用這瓶  神奇的是~三天後我的皮膚摸起來變得細滑  重點是粗粗的感覺幾乎消失了90%

真的超HIGH的  我還叫金童來驗證  因為他也目睹了我那幾天皮膚的樣子  證明不是我自己心理作用而已 

他摸完我的臉後一句:ㄟ~真的ㄟ  .....後來就看他默默的在抹 哈哈哈 

本來還心想  用起來不算清爽的保養品  怎麼可能讓粗粗的臉變得細滑  應該會長更多粉刺才對(我個人刻板印象= =)

我錯了對不起......(跪Orz )  YE我愛你

----------------------------------------------------------------------------

接下來登場的是      登登登登.....   VB

DSC03229.JPG  

這款是標榜無油份的精華液  功能是油水平衡&預防痘痘

夏天我容易T字出油

油水平衡是一定要的啦!!!

質地比較不那麼濃稠感

DSC03231.JPG  

看圖片我手沒有晃動

再手背上的精華液就快要流下來了

DSC03232.JPG  

塗完很清爽~~無負擔的FU~~

很快吸收但又有保濕的感覺

不要想說他預防痘痘就會有一些茶樹類的味道

他沒有

味道部分好舒服

保養品我都會混著用

假如今天覺得皮膚比較乾燥粗粗的我會使用YE這罐

假如今天有長一點小粉刺 或出油比較厲害

我就會使用VB這罐

--------------------------------------------------------------------------------

第三個開瓶的是VC

DSC03278  

這瓶主打美白跟明亮膚色的效果

內有從天然水果萃取的維他命 C 成分

DSC03279  

一樣是透明乳白的稠狀液體

塗起來有柑橘檸檬類的味道  說真的蠻天然的味道

一點點就可以塗完整臉  還蠻省的 

不過這罐我嫌他太油膩耶

我覺得比YE還滋潤 

而且目前用是還沒有感覺有明顯變白(..哪有那麼快啦)

保養品快用不完了

現在我都拿來擦比較需要美白跟滋潤的膝蓋跟手肘

而且我幫膝蓋手肘去角質完擦  感覺估溜估溜的還不錯

---------------------------------------------------------

第四位小白WH來囉~~~

CIMG1033.JPG  

這白小子就是主打美白去斑淡化黑色素的精華液

含有Arbutin熊果素!!

CIMG1034.JPG  

淡淡的香 沒啥明顯味道

透明無色  流動性很好 

質地跟VB一樣

你看看我滴在手上稍微動一下就快流下了

CIMG1038.JPG  

使用起來質地蠻清爽的

聽說這款美白效果會比黃色VC還要顯著

而且我習慣是晚上才用美白產品

白天用防曬跟保濕產品

之前有聽說部分美白成分不適合白天使用

因為照射陽光後容易反黑反而造成反效果

 

CIMG1036.JPG  

對~就是醬子~

清爽清爽^^

塗完後沒有甚麼油光

不過冬天擦記得再塗一層乳液或乳霜

不然保濕力稍嫌不足餒~~

 

 

 

arrow
arrow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