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是有166年歷史來自美國紐約的保養品牌

起源是一間藥房  發展到現在各國都知曉的大品牌囉!

而且國內外都有非常多的大明星都是KIEHL'S契爾氏的愛用者呢~

KIEHL'S宗旨是以安全 有效 天然的配方研發產品

天然溫和不致敏  以專櫃品牌來說價格卻相對比較親民   非常好入手

今天要介紹的正是KIEHL'S契爾氏經典人氣王金盞花系列產品

這系列幾乎我每個朋友都有用過  而且都是讚不絕口  連我媽都愛用

這次出的新品是一款修護力與保濕力超強的面膜  說到面膜

想必每個愛美女性保養品裡面膜一定是不可缺少的東西吧

咪兔~~~~!

 

像我最常敷的面膜是片式的  因為最普遍  種類也最多

但我覺得每次都要調整很久  很麻煩  因為面膜紙的版型太多種

很少可以非常符合臉型  有的會很不服貼 

有的孔洞位置不符  不然就是太大或太小張

還有大家都很喜歡精華液很多的面膜  但我其實不愛

因為會一直滴一直滴  或流到眼睛裡  搞得雙手頭髮衣服都是

或是有的面膜雖然保濕  但敷完後整個臉都黏黏的

我真的不能忍受  就又跑去洗臉了... ...

所以有時一想到要敷臉就覺得懶  哈哈

江薑姜講~~主角現身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罐凍膜主要含有金盞花植物精華&翠葉蘆薈精華

金盞花精華可以密集的修復肌膚及鎮定舒緩肌膚

讓肌膚回復健康的狀態  提升細胞的吸收及儲存水分的能力

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

 

翠葉蘆薈精華含有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 

以極優異的高滲透力能夠幫細胞保濕大量補水

提升肌膚含水量

 

大家知道為何KIEHL'S要把修護力放進保濕凍膜中嗎?

因為研究發現如果皮膚表層不健康

在怎麼補水也沒有辦法留住水份

所以先修復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再補水

就可以讓保濕效果更好更持久明顯

 

在體驗會有敷在手上實測

敷之前用測保水度的儀器測得39

厚敷在手上一邊

CIMG6932

五分鐘後用紙巾擦掉  等到手上水份都乾了以後再測一次

馬上就變成43了  短短五分鐘而已耶

皮膚的觸感也變得很柔嫩  摸起來很舒服

回到家趕緊來試用~~

洗完臉清潔完  化妝水之後就可以敷上面膜

依個人需求  要全臉敷還是局部加強敷都可以唷!

或依膚質區塊不同  可以在缺水的地方敷上金盞花蘆薈金華保濕凍膜

在容易出油的地方敷上可以控油的清潔型面膜

如: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質地是透明的凝凍質地  看起來像果凍一樣

觸感QQ水潤水潤  一點都不黏膩耶

 

凍裡還看的到金盞花的花瓣  一整個好天然的FU~

厚敷在臉上感覺好舒服  塗起來的觸感水潤  有種冰冰涼涼的沁涼感 

味道有點酸甜酸甜的  我怎麼覺得好像蜂蜜檸檬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面膜的味道  光聞味道我心情就大好耶

而且只要敷五分鐘就可以用濕毛巾擦掉  或溫水沖洗  一整個超省時

 

使用前

感覺皮膚有點粗糙 紋路也比較明顯

使用後

CIMG1054

敷完皮膚是不是呈現比較水潤Q彈的感覺  皮膚就像吸飽了水份

很飽滿  因為皮膚吸飽了水份  所以感覺上也明亮了起來

摸起來皮膚感覺變得比較平滑細緻  柔柔嫩嫩的 

而且我真的超愛這種摸起來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大推

跟我一樣不喜歡面膜黏TT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這瓶對沒時間保養的人很適合  五分鐘就給你一個水水嫩嫩的皮膚

很適合出門前  妝前急救  或是外出曬後用來鎮定舒緩肌膚

對了  這款面膜是要清洗掉的  不要誤當晚安面膜使用囉

金盞花系列還有化妝水跟潔面泡泡凝露 

我以前就有用過金盞花化妝水  他是一瓶很天然的化妝水

沒有添加的香味  只有天然的金盞花味道 

還有金盞花瓣在裡面飄著  用看的就有種療癒感

濕敷起來很舒服  我特別喜歡敷在有痘痘的地方 

就算是痘痘有傷口  也不會感到刺激 

而且修復力很好  可以讓皮膚很快就復原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也很好用 

質地是凝膠狀  透明中帶點淡黃色  也是金盞花精華的天然顏色

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很好起泡  泡泡也很細緻

溫和的帶走臉上髒污  洗完清爽不乾澀

從清潔的第一步就幫皮膚開始修護調理

總之金盞花系列就是好用 就是可以掛保證的程度了!

整個系列搭配起來使用  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吧~

是不是很心動! 想要試用嗎?  按這裡  填寫資料 

即日起至2017/4/30止

憑簡訊至KIEHL’S 契爾氏專櫃,即可兌換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乙份

 

KIEHL’S  Facebook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arrow
arrow

    比子兒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